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智能装备专项赛(复赛) 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8-10-23 11:38


2018年7月13日,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智能装备专项赛在广州启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组委会通过走访国内外各大智能装备重点区域,发动各大相关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与行业平台等参与本专项赛。截止至2018年9月20日,智能装备专项赛征集到来自智能装备领域的工业设计作品共计2321件,包含产品设计组535件、概念设计组1786件。其中入围智能装备专项赛复赛作品总数501件,包含产品设计组262件、概念设计组239件。


2018年10月20日,大赛组委会在广东省智能创新协会组织开展了智能装备专项赛复赛评审活动,评选出入围“省长杯”总决赛作品101件,其中包括产品设计组72件、概念设计组29件。同时评审出智能装备专项赛产品设计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6项,概念设计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5项。具体评审结果如下:


广东省智能创新协会

2018年10月22日



*备注:其中“伸展水上救生艇”为江门赛区与湛江赛区同时推荐入围智能装备专项赛复赛作品。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www.gdiia.net

官方邮箱:gdiia@sina.cn

官方公众号:智能造物   

联系人:徐小姐 15521461126